岩浆doggggg

半次元过来的,ID:岩浆小狗

主更严江搞笑梗

〔盐姜葱花鱼〕年会整活记记记记~

  曾家每年都要举行一场家庭聚会,无疑是吃吃喝喝扩展人脉,可我们年老貌美的曾翠翠女士想让这场晚会更特别些,于是乎……

    “喂妈。”严峫刚送完江教授出差,他老母就打电话过来了:“行行行,停停的秋裤我天天都盯着他穿,放心,你儿子现在把他的媳妇喂的好好的,就别操心了啊,你和爸也要注意身体,先挂了哈。”

  “等等!”曾翠翠女士也懒得说了,直接把话说清楚“不是下周是咱们家族晚会莫,你赶紧赶紧准备节目到时候你要上台表演。”

  “什么?喂不是妈我真的不会什么才艺,到时候在晚会丢人怎么办?”严峫还在垂死挣扎。

  “本来你就够丢人的。”曾翠翠捂着嘴快速地说了一句,然后就立马挂了电话。

  “我……艹”严峫骂了句,身上一百个不愿意,突然他脑子像被雷劈了一样,灵光一闪,他不是还有阿花和弟媳吗?

  随后严峫一个电话拨了过去,把正准备do吴雩的步重华硬生生地停了下来。

  “严峫你他妈发什么疯?”步重华怒了,而身旁的吴雩一直在幸灾乐祸着,步重华瞪了他一眼,后者马上乖乖闭嘴,只能腹笑。

  “什么鬼,那是姨妈看中你啊哥,不行,别想让我去,我有你这表哥都已经够丢人了。”步重华说完,立马挂了电话,然后扭头看向吴雩,吴雩却一脸好奇地看着步重华,脸上就差几个大字写着:表哥叫你干嘛?

  “欸”步重华叹了口气,“我那傻逼表哥被我姨妈逼去表演下周的年会,然后他想拉我下水。”

  听到这,吴雩其实挺想看自家领导跳舞的样子,问道:“那你为什么不去呀?”

  “你想让我去?”步队眯了眯眼。

   “嗯。”

    “不去。”

    “我陪你跳。”

     “不。”

     “那我今晚穿吊带。”

     “OK,那我跟严峫说。”男子汉大丈夫能屈能伸。

    于是那晚上我们可怜的小鱼儿被步支队干的死去活来。

   吴雩:为了能看领导出丑 ,我付出太多了。

   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“卧槽你个傻逼让我们跳这种舞,为什么江教授不用跳?”步重华看着眼皮一抽一抽的,吴雩也有点后悔了。

  “滚你妈的,你嫂子出差已经够累了 我可不想让他这么受苦,而且我还要给他一个大大的surprise!让他为我痴狂!”严峫还摆了一个pose。

  步重华/吴雩:为什么江教授能看上这种傻子。

  年会那天……

  “严峫,听说你要和步队还有吴雩表演,是真的吗?”江停在年会上问道。

  “当然是,等会拿着这个,给你老公应援哈,我保证你会被我迷的不要不要的。”严峫把一个骚包的粉色应援棒扔给江停。

  江停“……”

  “接下来有请我儿子,严峫给我们表演舞蹈,活跃活跃气氛。”严父在上面主持着。

  江停拿起桌子上的保温杯,拧开盖子喝了一口,正准备咽下去时,被其他人此起彼伏的叫声惊住了,然后再看向舞台,一口茶喷了出去。

  严母也惊呆地看着舞台,只见严峫他们三个 ,严峫穿着蓝色妖姬,头上戴着非常杀马特的假发,脚踩切尔西 ,而且脸上画满了花花绿绿,正笑容满面地盯着他的媳妇看。

  步重华则黑着一张脸,穿着“粉色回忆”,戴着一头粉色的长直假发,此时此刻他好想替他表嫂大义灭亲。

  吴雩则穿着黑色风暴 ,他觉得这样酷极了,于是摆出一种酷哥的表情。

  他们三人各拿着一瓶水。

  曾翠翠也被吓得不轻,那叉烧儿子又要给她丢脸了,于是拼命地喊管家把音乐停了。

  严峫拿着话筒说:“没用的,妈,今天就让你们看看你儿子我下海五万的脸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又变成一副冷酷的面孔:“蓝色妖姬你不爱,非要在渣男上找存在。”

  江停嘴角抽着,他好想逃离这个现场。

  音乐响起,是一首悠扬的圣母曲,只见他们各喝着一口水,手拉着手围成一个圈,头仰着,喷起水来。

  江停“……”

  然后他们又喝了一口水,排成一排,重左往右依次喷着水。

  江停:“……”

  最离谱的来了,他们从高到底,排成一条直线,从后往前的喷着水。

  江停:“……”

  终于 ,音乐结束了,正大家以为可以躲过一劫时,一首《老鼠mm》响起。

  “老鼠mm,m了个m。”

  “fofeifofeifffei”

  “djdj”

  关键是严峫还喊出来,跳的同时还向江停抛媚眼“媳妇,我帅不帅~”吴雩和步重华在忍辱负重地唱跳着,开始后悔了。

  “……”江停用应援棒挡住脸 ,众人觉得原来建宁前首富家的儿子这么接地气 ,都纷纷找曾翠翠合作。

  曾翠翠:“6”

  江停:“别跟其他人说我跟台上那傻子有关系。”

  表演结束。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酒店里

  “媳妇你说我帅不帅?”严峫把江停逼到墙角,板着他的脸颊。

  “帅帅帅,原来严队就给我这么一个惊喜呢。”江停嘲讽道。

  “没事,我还有一个更大的惊喜呢!”说完,便抱着江停上了床。

  “严峫!!!!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们来采访一下江教授对严支队表演的感觉如何。

  江停:“严峫最帅。”

  严峫:“嘻嘻,我有媳妇你没有,我老婆肯定夸我帅,毕竟我把江教授迷的不要不要的,你江哥爱我~”

  作者: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!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