岩浆doggggg

半次元过来的,ID:岩浆小狗

主更严江搞笑梗

小作文


   一只生气的停停子

    “媳妇,今天晚上我们运动运动呗,你都好久没理我了……”严峫委屈巴巴道。

     “不行,今天晚上我要给学生批改作业,还要备课,还有写报告,这样折腾完都十一点半了,而且明天六点还要出去开会。”江停果断拒绝。

      “媳妇这么辛苦,要不你就辞了吧,老公挣钱养你呀~”严峫此时此刻想吧警院的校长给刀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媳妇你就陪陪我嘛,好不好~你老公我天天在市局里忙上忙下,还要受各大领导的制裁还有小辈的气,你再不奖励奖励老公,你老公就要死在服务人民群众的岗位上啊,你难道就想你自己一个人成为寡妇?”严•可怜巴巴•峫说道。

     “不想不想,你别说了,我还要改作业呢,要不你看着我改吧,改的快的话我就陪你。”江停赶紧息事宁人。

     “算了算了,媳妇你忙你忙。”严峫打着哈哈赶忙走开了。

 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  “那个我去给你泡老同兴,还有去给你切点水果,我我先去了哈~”严峫脚底抹了油似的,走开了。

      “莫名其妙。”江停默默吐槽,他翻着作业改着,突然发现了一人的作业与其他人不同,一看名字,余仁杰写的,她的作业被一张作文纸黏着,江停眯着眼,读了起来。

     《我的梦想》

  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,我的爸爸从小教育我要宠老婆,这点我非常清楚。因为他们老是在我面前秀恩爱。

    所以,我一定也要找一个貌美如花,风度翩翩,善解人意,风情万贯,前凸后翘,美丽迷人的老婆。做我的老婆我会加倍宠她,买她想要的,肯为她上刀山下火海,就算是月亮也会送给她。

    等到结婚时,我一定要百万豪车环游建宁市还要给她鸽子蛋,给她穿上最美最闪耀的婚纱,我要让她成为最美最美的小公主!

    做我的媳妇,你可以什么都不用做,但每天必须给我一个早安吻,还要把你精心做好的吐司送到我嘴边,一日之计在于晨,你得要做些好的给你老公钢铁般的胃,因为你老公要出去养家糊口,很辛苦的。还有还有,可以讲些小情话来舒缓你老公劳累的心情,这样就更好啦!

   怎么样,做我媳妇简单吧,快点来当我媳妇吧!

    “……”江停无话可说,他正想打电话叫余仁杰叫她把刑法抄一遍时,突然发现了这张纸非常老旧,而且这字不像她的,她没那个人写的飘逸。

   “那是……”江停挑了挑眉,他脑海中出现了许多画面,大脑飞速地转着,想到了。

    “严峫!”

    “媳,媳妇怎,怎么啦?”切水果严峫感觉背后一凉,急忙地跑过去。

     “说吧,谁写的。”江停翘起二郎腿,双手搭上去,仰着头,微笑着,这笑容让人发麻,似暴风雨前的宁静。

      “媳妇我……”严峫心虚的哈哈着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还有三秒钟时间坦白从宽,不然你今晚就别进房了!”江停咬牙切齿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三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二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媳妇我说我说。”严峫急了,他可是要睡香香软软的媳妇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就是我之前无意中看见我小时候写的作文,我觉得我文笔真是太好了,无人能比。所以我就打算把它贴在红框里裱起来做纪念,没想到……”严峫可怜巴巴的解释着,像只拆完家后怂怂的二哈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这就是你把作文贴在余仁杰作业的理由?”江停被气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媳妇我今晚可以跟你睡吗?”严峫感觉有一丝希望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砰!”江停把作业被子枕头连同严峫给丢了出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媳妇!”

         江停冷冷道:“想办法把它解决了,不然你接下来三个月睡你的小老婆去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