岩浆doggggg

半次元过来的,ID:岩浆小狗

主更严江搞笑梗

[挚爱云吞联动|双枪会给出答案〕

  上一棒:@解语海棠红 

  下一棒:@轩辰佑阴 

  各位国庆节快乐呀!

  “别问我是谁,双枪会给出答案。”

   最近网上都流行这种热梗,建宁警院的学生也不例外,个个都纷纷效仿。

   江教授对于这种梗没有反应, 他觉得这种梗娱乐一下是可以的,如果用到学习上,那就大可不必。

  晚上严峫照常加班,江停一个人回到家中,吃完饭就批改作业。

  书桌上摊着学生的作业本,以及作业本旁边的老同兴。江停抿了口茶,就架起眼镜开始批改了。

 第一本“双枪会给出答案”

  “……”江停的脸瞬间冷下来,他面无表情的看向封面,好样的,余仁杰的(私设)。

  这丫头平时就疯疯癫癫的,上课也经常走神,看来明天得说说她了,江停如是想着,又翻开第二本。

  “……”又是这个答案。

  第三本

  第四本

  第N本

  直到改完全班的,都是这个答案,都是串通好的吗?

  “真棒。”江停冷笑了一声,紧接着猛地拿起桌上的茶灌下去几口,才能平复心情。

  “媳妇~我回来啦!”门外传来严峫的声音,一进门,就看见他警花生气了。

  “哟,是哪位小兔崽子惹警花生气了?”严峫戏谑道,没等江停回答,就亮出手机,对江停邀功道:“媳妇,今天马翔和韩小梅拉我拍了视频,看看老公帅不帅?”屏幕上,严峫他们比着手枪,说着:“别问我是谁,双枪会给出答案。”

  “……”江停瞬间石化,严峫还笑呵呵地问:“怎样,你老公帅吧?”

  “真……帅”你们完了。

  第二天……

  江停对他的学生们露出核善的微笑,这是暴风雨前的宁静,学生们瑟瑟发抖。

  “今天把整本刑法学背完,不背完别想下课。”

  “不要哇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